Silly sheep

Hi
可以叫我沭凩,是个特别怂的咸鱼
(经常躺尸,偶尔炸尸)杂食晕车户

要听一个很垃圾的睡前故事吗?
          ♡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否




(并不擅长写文,完全是想到什么写什么)

       糖果是甜的,眼泪是咸的,那么星星又是什么味道的?小骷髅向他的人类朋友问道,这个问题问她再合适不过了,因为只有她才见过真正的星星,不是镶在墙上的那种,而是真正的挂在天空上的,真正的星星耶!可惜,他那位可爱的人类朋友并没有尝过,那真真是太可惜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嗯……还有谁能告诉他,星星是什么味的呢?还有谁呢……谁……小骷髅盯着小溪里的纸船,纸船摇摇晃晃地漂在水面上,顺着水往下流,不一会就被水浸湿慢慢沉了下去,对了!还有一个人,不准确说是个骨能帮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他拉着他的人类朋友,一路小跑回家,忽略了向他们打招呼的怪物,也没注意脚下的花草,到家后,小骷髅翻箱倒柜的折腾着,而他的人类朋友则趁着他在找东西的时候,悄悄溜到厨房找巧克力了。终于他找到了,人类嚼着巧克力,看着那桶墨水,然后呢?是不是要画个魔法阵?她在心里默默吐槽,倒是不用这么麻烦,小骷髅简单粗暴的将墨水泼了出去,黑漆漆的墨水散发出奇异的味道,然后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墨水里浮出一只神仙教母,呸呸,不对,应该是浮出一只带着大毛笔的骷髅。
         小骷髅看到他,立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这是他特别的打招呼的方式,另个被他抱住的骷髅显然还是很慒,他还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(因为剧情需要啊)小骷髅松开了他,开门见山的问他能不能画一些星星给自己,人类也没吃过星星,她还是很好奇星星倒底是什么味的,于是她也凑热闹的请求他画些星星……

Zzzz

评论(3)

热度(5)